close
前陣子在做一個圖文書作業,
所以我很偷懶地把以前的幾篇文章拿來用在書裡,
在重讀那些自己所寫過的文字之後,
才發現,當時自己寫得有多好!!!!!
那時候的創造力,在現在有種難以復返的感覺。
我想那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
一定差距非常多,那時候有很多時間可以亂想,
現在卻很少時間獨處。
除了現在這個時間,
男朋友去上班,自己打工的時間還沒有到的時候,
才可以沈溺在自己的世界。

昨天跟朋友通電話,他搬去永康街好久了!
我跟男友都一直說要去造訪,卻從來都沒有去。
他昨天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喝酒!
這實在是打到一個死穴阿!
我真的從來都不知道一起喝酒可以幹嘛,
而且我當下只想到,該怎麼騎車回家?
狗又該怎麼辦?
我的人生已經開始產生太多包袱跟負累了,
已經開始有一種,不是自己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感覺。
不是自己想要出去玩,就可以把兒子拋在家裡讓他自由自在,
我們不帶他出去尿尿怎麼辦,一整夜都沒吃飯被綁在客廳裡,
他怎麼辦?他會不會以為我們不要他了。
這些想法都會一直在我的腦袋裡面轉轉轉。

我們也不是沒出去過一整晚,到隔天才會來的狀況。
然後就會發現,兒子可以尿尿大便的範圍就會有排泄物,
他就會用無辜的眼神看著你,你也不忍心責備他,
因為是"你"沒有回來帶他去上廁所。

剛剛看著朋友的網誌就不禁一直回想起自己想要寫的文章,
迄今都沒有動筆過,或許是個性的關係總是喜歡想很多,
但說實話沒有去做好像也沒有什麼用處,
當我們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又沒有太多獨處的時間時,
我們就會逐漸地麻木,然後變成一個普通人,
為了生活而生活的普通人。

我剛剛在感嘆我的ITUNES的音樂一直都聽不完的時候,
他竟然給我隨機播到楊丞琳的遇上愛!
我馬上就罵了一個幹!但還是把他聽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