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世界。


總是自以為愉快的小小世界,
有人如此跟我說著。
又有人說,
大家生長背景不同,
自己當然就是在一個自己的世界裡面。
過著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碰觸到別人的部份,
是他人或者是自己所允許人們接觸的部份。


做了心理測驗,
他說我就像變色龍一般。
時而冷,
時而熱。
有時對朋友熱情如火,態度合善,笑臉迎人。
有時卻又冷若冰山,
不理人就是連話都不搭腔。


這種個性是不好的,
可是卻不知如何改正。


要自我反省與檢討吧。


其實我是懷念你們的,
畢竟只有你們最了解我,
最懂我。


你生氣,
我也開始覺得有點道理。
畢竟我是如此的自己為。


除了道歉,
我也只能道歉。


很想與你們重修舊好,
快快樂樂的。


小圈圈,
我也很喜歡阿!
只是有時候真的不太能參加一些事吧。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3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